¯¯兔子幸運°╭★ ?  吃吃喝喝 時間:2008/05/07 PM17地點:台中ˍ中華夜市 ~~今天比較晚去台中..去看完醫生後.. 就直接到中華夜市去吃好料的唷~~~~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 雖然不是什 訂做禮服麼超級大餐~~但是就很滿足的啦~~ 點了大鼻子最愛的麭線糊~~還有我最愛的黑輪~~ 漸漸的...太陽也快下山囉 租屋網~~看著夕陽落下..高樓的窗戶照著亮晶晶的..顯得很刺眼~~ ?  兔子新娘 在成功路的路上~~看到娃娃機~~大鼻子想說去夾看?酒店經紀暙o~~ ~~大鼻子果然是『娃娃機達人』..一投下20大洋..一次就把兔子娃娃夾到囉~~ ~~超級開心的唷..續蝦猴仔後..算是一大隻娃娃一次就夾中了哦~ 關鍵字廣告~ 不過.怕兔子新娘太孤獨了..開始慫恿大鼻子再夾一隻兔子新郎..成績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哩~~ 只能說..夾娃娃機..不單的靠的是技術..還有點運氣唷~~~~不過.我想店家耍心機的 辦公室出租成份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唷~~ ? 街上走走逛逛 時間:2008/05/07 PM20地點:台中_站前火車 ~~走飽飽後... 在火車站附近走走買買東西~~呵呵..總之隨便走走~~ ↑↓~~在成功路的街道上拍的唷~~ 有巢氏房屋 ~~最愛站前裡的些商店..一整排街上有賣很多的飾品..那裡有很多可以挖寶的東西唷..是女人的天堂唷~~亮晶晶的飾品唷~~ 還去了附近的巧藝社~~大鼻子也去買了些小東西..可以拍照用哦~~   好房網     攝影 摘自於 《 迷樣男子》 ↑就有人屁股很癢..一買了好東西後..就準備拍照了唷~ ?  兔子拍拍 呵呵~~後來又來到書店去走走.. ~~只能說大鼻子有累了厚~~今晚?酒店經紀郁琤h站前附近的街道上走走.被操到了~~ 而且大鼻子還會很無奈說.這店家不是看過了.又要看一遍唷~~ ~~大鼻子不懂的啦~~哈哈.. 後來.在書店裡大鼻子累的整個倒在地上乖乖~~再買蠻牛給你進補一下吧~~ 後來才去速食店裡坐坐~~一時興起~~又拿去剛夾到的兔子新娘拍拍~ 591~ PS.回家的路上..真開心~~因為今天夾到了口愛的娃娃..卻意外的為我帶來了好心情.. 只是剛買太多東西塞不下機車座裡頭了..大鼻子卻良心的建議我..用繩子把兔兔梆在肩膀上~~~~真...傻眼的好主意...(Orz)等一下我還要去加油呢..我不想被當有問題的怪女生厚~~我們之間~~? 房屋二胎 ? 待續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bqd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