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回憶 這幾天我曾上部落格瞧了幾次,也曾想留下幾句感動的話,可是我無法完?設計裝潢n>膋竁F出來,因 酒肉朋友為忙,打字技巧差,就來去了幾回。這次先 設計裝潢請其他老師代打。 台西的五年是我生命中最可貴的日子。沒 長灘島經驗的我,只有一股莫名的熱誠,還有我母親精神與物質的支持 之後我對學生的要求 ARMANI,還有兼行政以後對老師的要求,潛意識就以你和我為標準;或許之後的學生資質更聰明,老師教學也很認真,可是我真的沒 酒店打工有發現有我們師生如此這般的一份可貴的感情。 其實30年前我媽已有結論-「沒人在這樣」(台語發音),30年後依然如此,聽過很多人敘述 買房子他們的老師、他們的學生,可是沒人像你我這般。 我們心中有秘密喔!只有我們知道那些日子的回憶是什麼!當你們70歲時,我已掛在牆上露齒而笑,但是我很高?土地買賣野u要你們活一天,我也會活在你們的心中……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東森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bqd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