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?烏魯木齊市人代會閉幕,確定21件大會議案
  ??? 伊力哈木·沙比爾當選烏魯木齊市市長
   亞心網訊(首席記者 範瓊燕 )1月12日上午,為期3天半的烏魯木齊市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順利閉幕,伊力哈木·沙比爾全票當選烏市市長,會議還確定了12項(21件)大會議案。
  會議表決通過了一府兩院和發展、財政等報告;選舉伊力哈木·沙比爾為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市長;選舉多力坤·阿不都熱依木為烏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;選舉薑毅為烏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委員。
  伊力哈木·沙比爾在當選後表示:“在烏市工作的近10個月時間里,我深深感到首府是一方充滿蓬勃生機的熱土,各族人民的勤勞善良、廣大幹部的團結務實和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強烈地感染著我,激勵著我。我為自己能夠融入這片熱土,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,能夠與大家一道建設共同的美好家園,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而深感榮幸和自豪。” ? 1月12日,烏魯木齊市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上,當選為烏市市長伊力哈木·沙比爾(中);當選為烏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多力坤·阿不都熱依木(右)當選為烏市人大常委會委員的薑毅(左)與各位代表見面。
  “我對首府今後的發展充滿信心。”伊力哈木·沙比爾說,2014年是全面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,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,也是順應各族人民新期待、在全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攻堅之年。在新起點上,他將團結和帶領政府班子,著力推動首府經濟轉型跨越發展,確保社會大局穩定;堅持變化變革、敢於擔當,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堅戰;牢固樹立“民生優先、群眾第一、基層重要”理念,全心全意為群眾辦實事、辦好事;自覺接受人大和政府的監督,認真聽取民主黨派、工商聯、無黨派人士和各人民團體的意見,使政府科學決策、民主決策邁上新臺階;加快轉變政府職能,始終保持艱苦奮鬥、勤儉節約、清正廉潔,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資發展環境。
  最後,伊力哈木·沙比爾表示:“為了烏市的穩定和發展,為了增進烏市各族群眾的福祉,為了圓滿完成中央提出的兩項歷史任務,我一定殫精竭慮、盡心履職、努力工作,絕不辜負全市各族群眾的信息和重托。”
  (編輯:王建隆)  (原標題:伊力哈木·沙比爾當選烏魯木齊市市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bqd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