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造訪古文明國度-埃及 新航 2/28 台北 -> Sin 18:00-22:00 2/28 Sin->開羅 02:20-07:05 住宿飯店:夜宿機上 第二天 新加坡/開羅-吉薩金字塔區 西裝+++亞斯旺 夜臥火車前往亞斯旺 第三天 亞斯旺【亞斯旺水壩、伊希斯神殿】 By C 太平洋房屋ruise —M/S Royal Regency 第四天 亞斯旺-阿布辛貝-亞斯旺 ~ 尼羅河巡航之旅 ~ 柯蒙波 ~ 艾德芙 By C 房屋二胎ruise —M/S Royal Regency 第五天 尼羅河巡航之旅 ~ 伊斯納水閘 ~ 路克索【路克索神殿、卡納克神殿】 By Cruise —M/S R 酒店兼職oyal Regency 第六天 路克索【帝王谷、曼儂巨像、哈姬蘇女王神殿、阿拉伯式風帆船】/ 開羅 Movenpick Media City 第七天 開羅【孟菲斯博物 永慶房屋館、沙卡拉、懸空教堂】 Movenpick Media City 第八天 開羅【穆罕默德˙阿里清真寺、埃及博物館、哈利利傳統市集】 Movenpick Media City 第九天 開羅/新加坡 結婚西裝14:30 -06:00 住宿飯店:夜宿機上 第十天 08:35 - 13:05 先飛到新加坡約4個小時, 在休息轉機到開羅約10個小時, 然後第一天就可以看到偉大的世界遺產金字塔, 當天晚上夜臥火車12個小時到 小型辦公室亞斯旺, 再來三天在尼羅河上坐郵輪, 轉搭國內飛機回開羅, 靠..很操的行程, 尤其是第四天清晨二點就必須起床,搭乘3個多小時的車子到阿布辛貝, 大概是要看日出吧..只是當地的氣溫溫差很大.9-23度, 大太陽下會 部落格到30度..很難帶衣服,要洋蔥式的穿法, 我要是年紀大一點,可能不會來了..還沒出發我就開始懷念我家的大床了, 還有埃及是伊斯蘭教國家, 所以平常要找到酒精性的飲料相當不容易, 所以沒辦法像在東歐一樣每天喝好喝的Beer .唉, 我還在煩惱到?部落格陪n帶哪些衣服 ??? 最慘的是覺得自己快感冒的樣子... 下星期建仔可能會出賽, 可惜我不在國內, 記得幫我為他加油 GO GO GO 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部落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bqd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